大学首页 学院首页 手机访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贤讲堂第311讲:犹太复国主义:从巴比伦之囚到近现代的历史考察
2019年11月13日 14:22  点击:[]

集贤讲堂第311:犹太复国主义:从巴比伦之囚到近现代的历史考察

主讲人: Eran Kohn 研究员

  伊兰·科恩(Eran Kohn),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东亚研究与地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地缘政治事务,对以色列历史地理与地缘政治有着深入研究,尤其对中国历史文化以及以色列现状的地缘政治学有着较为深刻的比较分析与研究。

主持人:李大伟

日期20191114

时间19:00-21:00

地点文汇楼C区四层424会议室

主办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犹太历史文化研究所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参加


附:内容提要

此次学术报告主要内容为犹太复国主义,从历史上犹太人的流散到近现代时期犹太复国主义的兴起长时段地认识、评价犹太复国主义的产生、作用与影响及其内涵,更加深入地了解犹太复国主义的历史意义。

 

上一条: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博士伊兰·科恩做客集贤讲堂第311讲 下一条:首届陕西师范大学以色列研究论文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